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5个月上市了21款新品 涉及汽车四个领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09:54  新浪汽车
长城5个月上市了21款新品涉及汽车四个领域(图)

长城全系列新品集体亮相

  新浪汽车讯 截至到目前,长城麾下的21款新品已全部投放市场。涉及皮卡、SUV、商务车、大客车四个领域。长城汽车新品开发一年一大步,今年创新动作格外大。自1月份以来月月有新品上市,每个系列都推出了换代产品。其中新赛弗、赛影、新型赛铃三个系列供不应求,大量新品短时间密集上市,在汽车行业中实属罕见。最新的车型当属“赛影”商务车。“赛影”外形时尚,款式超前,实用性强,国内仅此一家。它有四种款式,分别为两驱和四驱汽油机型、柴油机型。其车型。车内三排座、乘员7人,后排座可根据需要安装或拆卸,装后能坐人,拆后可载货,形成一个宽大空间。行业人评价说:长城赛影既是商务车,又是旅行车,也是一款客货车,该车价位约为9万元左右。其多用途、多功能、低价位注定了广阔的市场。上市之后受到企事业用户的欢迎,目前已接到订单2000多辆。

  另一个新品就是大名鼎鼎的SUV“新赛弗”。在风起云涌的SUV市场,一款车型要想赢得喝彩实属难事。但赛弗自去年6月份上市之后,把所有的SUV甩在了后边。在热销的情况下,推出新赛弗是“借势升级”、抢占市场制高点的一大举动。新赛弗在性能上继承了原赛弗的所有优点,又进行了二十多项改进。底盘为SUV专用底盘。其外观隽秀中透出威猛,时尚而不失典雅,采用长城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排放达到欧II标准,在SUV多功能车中独树一帜。今年1—5月份销量已达14000余辆。

  作为龙头老大,长城在皮卡行业始终走在前面,在SUV和商务车推向市场的同时,长城标准双排、大双排、中双排、一排半、单排、厢式等共6款“金迪尔”皮卡全新上市。长城“迪尔”皮卡自96年问世以来,一直畅销不衰,成为我国皮卡市场中保有量最大的一种车型。“金迪尔”面貌焕然一新,在设计中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极富时代感,升级换代之后持续热销。

  5月底,最后一个投向市场的新产品是两驱、四驱、柴油机型、汽油机型等4款新赛铃皮卡,它荟萃了皮卡的精髓,别具一格,给人一种冲击力。两大系列皮卡代表了当今皮卡的最新发展潮流。在外观上,新赛铃引进国际最新款式,外观隽秀,给人一种冲击力。翼子板棱角分明饱满,流畅自然,新式保险杠带雾灯、镀铬中网、一体化钻石大灯的有机组合使它的前脸充满动感与活力。同时根据用户的需求还可选装具有粗犷豪迈风格的轮眉和脚踏板。

  在客车系列,该公司今年推出的主要是12米豪华快速客车“风之情”。这款大客车配置豪华,装备高档,体现了长城公司的先锋技术。目前,长城客车有6系列31个品种,囊括了7—12米的众多车型,价位从20多万元一直到90多万元。长城客车起步就走在前面,市场反响强烈。

  长城系列新品的推出,标志着该公司的技术进步,在技术开发方面又实现了一次大跨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