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威达旅行车--欧宝推出威达车系最后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08:30  车讯网

威达旅行车

威达旅行车

威达旅行车

  再过几个月,欧宝新威达的车型阵容将因为威达旅行车版的加入而完结,该车将在今年10月份推向市场,而9月份的第60届法兰克富车展,大家可以首先目睹其真面容。

  贮物容量达到1850升,装载长度接近2米,优雅的旅行车版比欧宝的Omega车型更阔,提供更多的后座膝部空间(94毫米)以及腿部空间(967毫米)。旅行版仍沿用轿车版Signum的2.83米轴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1.79/1.50米),将在世界上最现代化的Rüsselsheim工厂里生产。其特色包括有实用的解决方案比如可变化的FlexOrganizer概念来合理分配贮物空间,还有遥控尾门开启以及可收缩的拖车挂钩。创新的安全以及舒适特性包括高技术的主动前方车灯(AFL)系统以及人体工程学设计,气候控制多轨迹驾驶员座椅。引擎选择开始有100匹到211匹的ECOTEC机,包括有新的3.0升V6共轨涡沦柴油引擎以及欧宝第一台直接喷射汽油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