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日--10号选手李芾:蓝天、碧海、白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7:01  新浪汽车

  2003年6月8日晴

  蓝天、碧海、白浪……我们30位参加广州本田Fit Lady形象选拔的选手从祖国的各地聚集到三亚——美丽的中国夏威夷。在这里,我们开始建立友情;在这里,我们互相帮助;在这里,我们更需要学习。看到大赛组委会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如此的敬业和辛苦,看到广州本田公司对我们所寄予的希望,我决定从今天起也看到一个崭新的我,精神焕发的我,不断进步的我。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美丽”一词的要领并不是浅薄的漂亮,它赋予了更多内在的素养。听到培训组老师几句简短的话后,我更坚定了这种认识,然而,要做到,必须有所付出,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回那份无价的收获。

  从早晨泳池造型到晚上欢迎会的结束,我越来越明显的感觉到每个人都是存在于一个集体中的,我们的一言一行在这里并不仅仅代表自己,而是代表了一个集体,一个有着高素养的整体形象。也因此我感受到了要做为一名企业的形象使者的责任。

  今天的拍摄和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我已经看到了自己不断追求上进和敢于战胜自己的心态。我认为,一个人是应该善于总结自我的,只有这样才有助于不断地完善自己。从明天起,我们即将开始正规的培训课,我会以一颗热忱的心,怀着谦虚、认真、求知的态度去接受每一位老师所传递给我们的信息。因为在我看来,学习是第一位的,只有永不放弃的学习,才会有打开成功的钥匙。我不怕不会做,也不怕做不好,积累的知识越多,对我来说自然最好。真的很开心有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会很好的珍惜,很好的把握,将未来的15天变成我人生中最最难忘的,最值得回味的日子。我愿意接受任何一位老师或者选手的批评或建议,还是那句话:虚心使人进步。希望15天后我会向大赛组委会展现一个崭新的、优秀的我,并且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0号选手李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