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泉寺富康8.8万强力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3:54  新浪汽车

  富康新自由人RPC+强力促销--8.8万,大量现货,欢迎选购!另外本中心赛纳热销中,欢迎各界朋友的来电(店)选车,本店销售员工将详细解答您的有关咨询。

  预定热线:010-63453678 63424959 13701127055 13901358387

  北京万泉寺汽车销售中心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一家独立经营汽车销售的股份制企业。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种国产汽车的经销业务。近年来,由中心全体职员的共同努力,使本中心的发展规模逐步壮大,并相继取得了神龙富康、上海大众、北京福田三家汽车厂商的在京经销商资格。经过多年的专心经营创出了自己的服务特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赖,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中心在二零零一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率先与国际接轨,确保了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服务的高水准。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支具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本中心服务项目齐全。提供整车销售一条龙服务,和与之相配套的咨询、保险、车辆装饰、维修保养等服务。

  我中心坚持“面向大众、面向社会”。恪守“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热忱希望你的惠顾。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菜户营南站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网站:www.wqsqs.com

  富康分期付款明细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