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时期丸子快乐后备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3:53  网友:樱桃牛肉丸子

  新浪网友:樱桃牛肉丸子

  开篇之前,先说说丸子爱车后备箱里面的东东:有专业级风筝(碳素杆的)一个、踏板滑轮车一辆、羽毛球拍一副、乒乓球拍一副、沙滩排球一个、折叠休闲椅一对、旅游保温水壶一个、俄罗斯望远镜一个、鸡毛毽子一个、空竹一个、陀螺一个、猴皮筋一个、沙包一个……看到这里大家不禁会问,你开体育俱乐部呀,不错,这就是非常时期丸子后备箱的特殊装备!

  在北京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家里老人和孩子都整天不敢出屋,只有到了傍晚时分才敢下楼在楼前溜达一下,公共场所都不敢去,小丸子在家憋了一天了,可哪里也去不了,只好在楼前骑骑小自行车,当然是防护齐全了。只见小丸子捂着密密实实的白口罩,手上还带着

  小手套,在也同样捂着大口罩的丸子夫妻俩的左右监护下,在楼前的马路上来回兜圈,可也不能天天陪小丸子这样玩呀!人没被病毒传染上,抵抗疾病的意志却要消耗没了!于是丸子连忙在家翻箱倒柜,找出了几年前潍坊风筝节上买的风筝等等,反正能在户外玩的东东全都装进爱车的后备箱了,装备齐全以便开展丰富的户外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全家的身体抵抗力!人与疾病斗争的信念绝不能失去,精神上首先要树立必胜的信心!

  以后每天的傍晚时分,丸子都拉上一家老小到户外开展各种项目的活动。当色彩鲜艳的风筝飞上蔚蓝的天空时,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中,家人都舒展了被疫情重压下的心情,是呀,天还是这样兰,生活还是这样美好,我们还惧怕什麽呢?当小丸子快活的踏着滑轮车四处飞驰的时候,我惬意的坐在休闲椅上,看着自己喜爱的小说,许久没有这样静心来读书了;在一家人争先恐后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大家都感到了久违的青春气息;在和小丸子玩我们小时候玩的毽子、抖空竹、抽陀螺等现代孩子们已经忘却的游戏时,我们仿佛也回到了快乐的童年;一只沙包,一根粉笔画的房子就能一家玩上半天的跳房子游戏;一根猴皮筋由丸子夫妻撑起,在“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的童谣中,小丸子跳皮筋跳的兴高采烈;其实简简单单的玩具,朴素的游戏,带给一家人是在游乐场买不到的无穷快乐,等疫情开始好转后,丸子又开着车前往郊外的水库、碧绿的山涧,去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清新的空气和美好的景色。

  现在虽然非常时期还没有完全结束,可是大家的社会生活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当我们一家人来到人声鼎沸的文化广场,看到孩子们仨五成群的滑着旱冰,在音乐喷泉多变的水柱和绚烂的灯光中,我真切的感到生活的美好,人生的珍贵!打开车上的音响,动人的旋律再次响起:“我们经过风雨后。又见彩虹……”

  现在丸子爱车后备箱又要进行下一步的装备,清单如下:小丸子用的旱冰鞋及护具一套、夏天海边用的充气浮垫一个、遮阳伞一个…………后备箱承载了我们一家人太多的快乐和笑声!我们的口号是:将FB进行到底,与大自然紧密联系!呵呵~~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