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兄弟演义 家庭用小三厢那个更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1:51  北京现代商报

  千里马:为中等收入者量身定造

  千里马的价位在8万元以上,目标市场是国内中等收入以上的城市小康家庭用车和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有关人员解释道,这个价位主要是基于产业政策、品牌质量、市场空间及消费环境特别是消费者的实际承受能力确定的。年收入5万-10万元的企业白领、个体经营者、机关公务员和医生、教师、记者等中等收入者都将成为“千里马”的主要客户。

  与其他经济型车不同的是,“千里马”在轿车关键部件的装备技术上有了突破,应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的计算机中央控制系统技术,安装了新型α发动机和变速器;外观流线型设计显得高雅清纯,室内根据人体力学和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更具人性化的设计,驾乘者的腿部、头部空间比其他同类车均多出100mm左右,尾部的行李箱足以存放三口之家外出郊游的物品。

  基本配置:电动车窗、真皮座椅、单气囊电动后视镜、可选装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真皮座椅,倒车雷达,桃木内饰。

  价格:11.58万-11.78万元

  奇瑞:自动和安全性能有口皆碑

  操纵方便是自动挡的最大特点,奇瑞自动挡是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开发而成,采用的是四挡自动变速器,配备挡位显示器,同时还具有空挡断油保护功能,为驾驶人员的安全操作提供方便,镀铬的挡台和宽大的手柄风格炼达;随着轿车性能的趋同,开发更多的功能,提高驾驶和乘坐舒适性将是产品竞争的重点之一。

  另外,奇瑞轿车的安全性能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在一年的市场使用中,多次精彩表现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奇瑞Ⅱ代与自动挡轿车提供更高安全性能保障。ABS是MK20系列制动防抱死装置,具有信息故障存储和自诊断接口,配有的EDS、电子差速锁,可利用地面附着力,加强汽车加速打滑控制;同时还匹配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可提高转弯安全性,大大提高了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

  基本配置: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六碟音响、6只扬声器、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央门锁、豪华遮阳板、仿桃木内饰、发动机转速表、四门防撞杆、高位刹车灯、高度可调后头枕。

  价格:11.68万- 11.88万元

  嘉年华:演绎“中庸之道”

  嘉年华的价位在10万元左右。嘉年华的发动机舱布局也处处体现出以人为本的宗旨,设计简单、明快而且务实,展现家庭轿车的顶级身段。作为一款福特品牌的四门三厢型轿车,嘉年华成功地继承了福特品牌外型设计中的特征线,经典的车身比例和流畅的造型线条,生动地塑造了其家庭轿车的顶级身段。

  嘉年华最大的卖点在于内部空间宽敞。通过对内饰合理的布置和人机工程学的多方研究,全车尺寸不但可以满载5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为每位乘员都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乘客的头、肩、膝、足部都有宽大的伸展空间,丝毫不会有拘束感。特别是后座腿部空间更加宽敞,与更高级别的轿车不相上下。

  基本配置:驾驶员和乘客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排五座椅安全带、一体化遥控钥匙(可遥控中控门锁、后备箱、油箱盖以及防盗报警系统)、高位刹车灯、侧面保护梁、灭火器、警示三角架。

  价格:11.88万元洛涛李瀛J005 J078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