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衷公益 PALADIN二驱上市倍受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5:30  新浪汽车

  源于社会,回报社会。作为追求发展的企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活动,九七年希望小学、九八年抗洪救灾……。一次次的温情捐助,处处彰显着企业厚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优良的企业文化促进了企业持续的发展,依靠先进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依靠科技推动企业的进步,不断运用创造性劳动,赢得信赖和机遇,实现以汽车文化促进人类文明。郑州日产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创造着生产与销售的奇迹。

  当前,面对抗击非典的关键时期,郑州日产全体员工万分关注,公司上下早已酝酿着又一次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捐助活动。5月10日,郑州日产公司将价值80余万元的2辆日产PALADIN多功能车、1辆亚洲牌大客车捐赠给郑州市防治非典办公室,用于抗击“非典”工作。另外,郑州日产(还将)又在5月15日向河南省防治非典办公室捐赠价值50万元的日产PALADIN多功能车两台,这些车辆将全部用于抗非典的第一线。

  由于郑州日产公司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地回报社会,社会各界也给予了郑州日产公司极大的帮助和支持,与社会共同发展,与员工共同成长,是郑州日产公司不断进步和永续发展的源泉。几年来郑州日产公司生产销售呈现持续高速增长,NISSAN D22皮卡取得了全国高档皮卡市场占有率54%的绝对优势。今年2月上市的日产PALADIN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PALADIN上市以来不仅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超众的性能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更在今年4月下旬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荣膺“最引领时尚车型”大奖。

  5月下旬,日产PALADIN又将有新款激情上市。这是一款兼具城市生活、野外休闲、外出旅游的二驱型PALADIN。作为日产2003年度最新SUV车款,二驱型PALADIN既具备了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又保持了越野车出色的越野性及安全性,同时还具备MPV休闲旅行车的宽敞空间,在平衡中完美地体现了SUV的诸般优点。充满灵气、个性化十足配以圆形多功能透明反射玻璃的前雾灯,与具有特殊功能的后隆式车顶设计匹配,在突显了PALADIN强悍威力的同时又张扬灵动之气。配备日产原装KA24发动机的二驱型PALADIN让您无论在都市还是郊外都时刻感受到澎湃动力。KA24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08牛顿.米。燃油经济性突出,整车排放达到欧II标准。二驱型PALADIN动感十足,激情四溢,外观造型时尚、充满个性,不愧为真正的SUV。凭借各项卓越的性能,二驱型PALADIN必将引发SUV新一轮的都市风潮。

  如今,PALADIN外秀内慧的品质已经得到都市成功人士的广泛认可。被称为“真正的SUV“。现代都市的高楼大厦间,PALADIN承载着郑州日产优秀的企业文化,继续着与社会共同进步的豪迈与激情,让你在同行中领略生活的无限精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