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精品轻卡“时代领航”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08: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凭借着“时代”品牌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轻型卡车第一宝座的福田汽车,近日全面推出精品轻卡车型———时代领航。

  也许设计者就是要让创业者有家的感觉和创业的激情,时代领航的外形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前围造型,加高了驾驶室,外观看去颇具气度;而在车厢内部,采用轿车化设计,将仪表板工作台、方向盘和操作手柄配装仿桃木饰件,大圆角过渡,使整个驾乘空间赏心悦目,加之可以根据身材特征调整角度的方向盘、操作轻便准确的软轴变速操纵手柄,充分体现出设计者追求温馨高雅、舒适自然的家居风格。

  为了追求时尚与实用的最佳结合,时代领航的设计者可谓用心良苦:整个底盘采用高承载的全铆接车架,安全性能大大提高;进气消声器的安装,使舒适性能进一步体现;选配电磁离合风扇,经济实用性更加突出;此款车的单排、排半驾驶室可前翻,为维修创造了便利的条件;配装了电控熄火装置、倒车雷达、中控锁和选装简易空调,处处突显人性化设计;强劲的动力系统使整车的安全、可靠、舒适、便利性得到了全面提升。(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