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大使雍博瑞先生在签字仪式上的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6:06  新浪汽车

  尊敬的政府官员、亲爱的中国、瑞典朋友们:

  下午好!

  在此,我谨代表瑞典政府,对中国重汽集团公司与瑞典沃尔沃卡车公司获得这个重要合资项目的正式批准,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这即将成功签约的过程中,中央政府各部门和山东省政府一直对这次合资给予了不懈的支持。

  据我所知,在这几年里,双方共同付出了诚挚的努力,并且一直寻求最佳的合作方式,以在中国开始一流质量重型卡车的生产。

  众所周知,中国对重型汽车的需求一直在成倍的增长。我坚信,这一合资项目在安全、环保和效率上,将为中国重汽产业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的改革开放经济政策在稳步前进,中国的入世已经充分表明了这一点。

  随着公路网络和世界第二大高速公路网络系统的飞速发展,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可以使重型卡车高效运转的平台。毋庸置疑,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而且它将为制造业巨大的物流市场带来巨大效益。

  据我了解,沃尔沃卡车公司,作为一个在世界具有绝对领先地位的重型汽车企业,正在努力开拓中国市场。而且我知道,沃尔沃卡车公司已经准备在山东继续扩大他们的投资。

  沃尔沃卡车公司还向我表达了他们的远期目标,希望将来在中国为其全球市场进行采购活动,这里生产的产品将纳入沃尔沃卡车公司的全球制造体系。

  我相信,这对合资企业、山东乃至中国都是个非常有利的发展机会。

  我衷心希望,这一合资项目在各位的努力下,在中国乃至全球,取得全面的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