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斥资10万元 长春市旅游局全力支持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5: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记者从汽博会组委会获悉,长春市旅游局为了推动长春市汽车产业进步,并进一步带动汽车产业相关行业的发展,决定出资10万元,在汽博会现场搭建咨询中心,届时将设立旅游咨询服务台、法律咨询服务台和现场服务咨询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各种咨询指导。

  另据透露,展会现场民航、铁路等部门还将设立售票台,为外地来长参展人员提供定票服务。

  据了解,第二届汽博会期间我市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了17%。第三届相比第二届,无论从规模和档次都有很大提升,相信第三届汽博会将极大地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增加,并进一步促进长春市第三产业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