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 在于你的魄力--蒙迪欧试乘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3:24  新浪汽车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蒙迪欧试乘试驾会

  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为长安福特特许经销商,建有符合国际标准的4S展厅。为了让您最先体验获得国际30余项大奖的名车―-福特蒙迪欧,北京亚之杰汽车销售中心于6月21日在京率先独家推出福特蒙迪欧试乘试驾活动,并请亲临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参与该项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需持有效驾驶证,并具有一年以上的驾龄。

  咨询电话:010-63350555

  地点: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19号(南三环玉泉营桥西1200米路北)

  报名方式:填妥下表后传真至:010-63359572或电子邮件发送至:abestford@vip.sina.com

  等待通知!

  试乘试驾报名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