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助“晨风行动” 中华轿车年销量欲破3.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09:29  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王礼 发自北京

  华晨近日表示,其刚刚召开的董事会已决定,将中华轿车今年的目标销售量定为3.6万,再加上7.6万辆的金杯汽车目标销售量,2003年,华晨汽车的总销量有望达到11.2万辆。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勇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借助刚刚启动的“晨风行动”,华晨希望在今年突飞猛进的轿车市场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在今年前5个月内,中华轿车每月的平均销量为2385辆,今年已累计销售超过11000辆,5月份销量为2420几辆。“华晨希望到年底前,实现月销3500辆中华轿车,2004年月销量达到4000辆,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发展市场。”

  周勇江表示,在全国的六大销售区中,中华轿车在华东区、西南区以及华北区销售更为火爆。目前中华轿车并未全国投放,只是在一些主要市场进行销售,全国76个代理商并没有真正把市场放开。如果加强销售网络的发展,销量将会有一个比较大幅度的增长。

  为使销售更为灵活。华晨汽车成立了一个新的销售机构沈阳金杯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替代过去分别销售金杯海狮和中华轿车的两个销售公司。此前的5月20日、21日两天,华晨汽车以“中华.晨风”2.0自动挡上市为标志,分别在深圳和广州全面启动了“晨风计划”。新的“中华.晨风”系列包括三大系列,五款车型三大系列即“中华.晨风”2.0手动挡、“中华.晨风”2.0自动挡和“中华.晨风”2.4手动挡。五款车型包括“中华?晨风”2.0手动挡基本型、豪华型;“中华.晨风”2.0自动挡系列中的基本型和豪华型,以及“中华?晨风”2.4手动挡的豪华型。这五款产品的价格分别为:15.78万元、17.28万元、17.16万元、18.66万元、18.22万元。

  在新的产品系列中,“中华”是中华轿车的品牌名称,“晨风”是目前中华品牌旗下的产品系列名称。周勇江表示,“晨风行动”实际上是塑造中华品牌核心的第一步,意味着华晨汽车公司拥有了独立的企业—品牌—产品框架,这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更清晰的指示,也为“中华轿车”这一品牌增添了更丰富的内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