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SUV扩展到面包车 三菱汽车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09:05  人民网

  日本三菱汽车工业公司日前制定出新的“在华汽车销售网点扩大战略”,准备加快步伐开拓中国市场。

  三菱汽车的计划是:(1)未来4年内将设立在中国的销售店铺增加到300家;(2)将90%的在华销售汽车转移到中国国内生产;(3)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将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厂、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厂的三菱发动机现有年产量提高2倍,达到30万台;(4)力争2007年实现年销售汽车30万辆(约为2002年的4倍)的目标,将三菱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提高到5%。

  据介绍,三菱汽车目前在中国除拥有20家独立专卖店外,还与作为最大股东的戴—克集团(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合资经营着大约50家销售店铺。三菱汽车打算逐步将合资店铺扩大到120家,并增设新的独立专卖店。此外,该公司还考虑请福建东南汽车等有着合作关系的企业的汽车专卖店代销三菱系列车。三菱汽车表示,他们将把销售范围由此前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扩展到面包车等车型。(孙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