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预期盈利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08:00  经济参考报

  德国《世界报》报道,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日前在德国斯图加特发布消息预测说,由于美国汽车市场持续进行的价格战,该公司第二季度将出现10亿欧元的经营亏损。

  但以全年算,2003年该公司仍可取得50亿欧元的盈利。但低于公司原先定下的超过前一年达到的58亿欧元盈利的目标。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布上述预测之后,它的股票价格在法兰克福股市上下滑了5%,降至每股25.55欧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