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行全球道路的NISSAN SUNNY(阳光)登场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17:18  新浪汽车
畅行全球道路的NISSANSUNNY(阳光)登场中国

  彻底剖析中国市场(用户)需求而创制

  畅行全球道路的“NISSAN SUNNY(阳光)”登场中国

  ●饱获好评的NISSAN品质

  NISSAN新型轿车SUNNY(阳光)将在中国问世。1966年,SUNNY在日本诞生以来,广为世界各国顾客所爱用是一部有相当长历史的车型。过去曾9次全面更新车型设计,为领先于时代而不断改良,日益成熟。目前,SUNNY(阳光)系列的累积产量已经超过1,600万辆。这个数字证实了NISSAN车的基本特性——“全球品质”得到了全球广大用户的认同和信赖。那么这里所说的“全球品质”到底是指什么呢?

  

  

Sunny内饰

田村优主管

  目前,NISSAN公司每年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并销售250多万辆汽车。车型超过40种,在市场上获得了高度的评价。比如1993年,作为日本车首次获得“欧洲年度最佳汽车”的MICRA(日本商品名:MARCH)就是全球标准车的先驱。它之所以能在欧洲时常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中获此殊荣,正是因为它是高性能,高信赖性以及其他欧洲车所不具备的独特设计的完美结合。目前,第3代MARCH不仅在日本居销售人气车型排行榜前位,而且从今年1月起在欧洲各国也开始进行销售,并博得了好评。在美国,NISSAN的2002款中型轿车ALTIMA也获得了“北美最佳轿车奖”的荣誉。此奖设立于1994年,ALTIMA是第一个获得这项大奖的日本车。这也是北美著名记者们高度评价NISSAN品质的结果。

  这次在中国上市的SUNNY(阳光)也是NISSAN公司充满信心推出的车型。除了外形设计和行驶性能以外,高耐久性也是一个重要特点。在SUNNY研制期间,车辆实验小组的田村优主管曾驾驶着SUNNY(阳光)跑遍了中国的各种道路,他说:“有些地区湿度也比较高。国土辽阔的中国具备了世界各种类型的自然条件。我们在不挑选路况的前提下,行驶了数百万公里,基于这种测试开发出来的SUNNY(阳光),无论在什么条件下都可以提供舒适、安心的驾乘乐趣。我们非常希望中国的顾客来体验SUNNY(阳光)卓越的驾乘舒适感和长期驾乘所更能获得的信赖感。”

  ●车身结构达到了至高水准的安全性

山井利美主管

  在安全性能方面,SUNNY(阳光)也达到了最高水准。NISSAN以“车祸死亡及重伤事故减半”为目标,为提高安全性在各个方面进行努力。负责该工作的安全战略小组的山井利美主管表示:“首先要正视现实中的事故,通过彻底分析实际发生事故的数据,以提高实验室安全对策的精确度。有效吸收碰撞力的区域车身结构及气囊等系统,将不断在研究开发中所积累的经验,运用到SUNNY(阳光)的车身设计上。”。

  NISSAN“全球品质”不仅仅局限于行驶性能,还含括了驾乘时的舒适性等感性部分和长期信赖性、冲撞安全性等广意范畴。NISSAN除重视“全球品质”以外,还彻底调查了中国用户的需求,通过对那些自信并追求个性的人士的价值观进行研究,从而导出商品的特性,进而决定面向中国开发了SUNNY(阳光)

“安全碰撞实验”

“耐久性实验”(无人驾驶)

  作为NISSAN的全球代表车型,永远引领潮流的SUNNY(阳光),在中国这一全新的市场上,又重新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NISSAN与东风全面合作的新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计划于2006年年产22万辆,2010年年产45万辆轿车。为使新车投入生产,目前正在积极完备生产体制。新车的生产线可以对应包括MPV在内的车型生产。新总经理中村先生还谈到:“将来要在中国设立研究开发中心,在中国国内开展研发业务。”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