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站式购车后天亮相京城 全部手续两小时办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17: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买完车后,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办好全部手续,开着带牌照的车回家。这种全新的一站式购车,本周五将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据称,这是国内的第一例。

  记者昨天在亚运村市场看到,占地500平方米的一站式购车大厅已经全部建成,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装修。14个窗口涵盖了选号、领牌等购车的全部过程。

  据介绍,所谓一站式购车,就是将原来买车所需要办理的所有手续,都集中到交易市场办理。现在购买新车,购车人需通过8个政府部门和保险公司的一共11道程序,取得8个牌证、凭证。此前,需要跑三四个不同的地方、耗时两三天。实行一站式购车后,所有手续均可在亚运村市场内办妥,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由于是试点,目前能够采取一站式的还仅限于在亚运村市场购买的车辆,而且必须是免检车辆。以后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在其他交易市场实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