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好色 选好膜 炎炎夏日贴膜4大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13:31  成都商报

  天气逐渐热起来了,给爱车贴太阳膜也成了当务之急。但是,贴膜也有很多讲究,否则花了钱却还达不到效果。记者了解到,即使是同一种品牌的膜纸,也会由于贴膜的方式不同而产生不同效果,格罗华改装工厂因此向消费者建议了贴膜的4大步骤:

  一、膜颜色对比配色

  有些消费者在太阳膜完全贴好以后,才大惊失色地发现:膜纸颜色深了,或者红色的轿车不小心配了泛绿的膜纸。怎么办?在贴膜以前,应该在膜颜色对比房进行对比,膜颜色对比房为车主准备了4大基本色系:蓝、红、黑、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车色选择一种色系,然后不断更换对比房的贴好膜的玻璃来进行搭配。

  二、清凉世界感觉温度

  在选好膜色以后,应该对太阳膜的隔热率和透光率进行选择,尤其是隔热率,它的效果直接关系着夏日车内的温度。在500瓦太阳灯的照射下,感受这一面贴膜窗玻璃的温度变化。

  三、选择膜纸

  膜纸要从隔热率、透光率和紫外线率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专家建议前挡玻璃应该用隔热率高、透光率也高的膜纸,不过价格高一些,侧玻璃则根据情况而定。一般一套太阳膜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

  四、选择贴膜地点

  贴膜地点最好应该在室内,因为贴膜讲究空气的纯净,否则贴出来会有气泡和尘点。贴膜时,水的使用非常频繁,因此专家建议最好使用纯净水贴膜,这样可以保证贴膜质量。

  目前汽车装饰市场质量参差不齐,也没有一个规范来界定汽车装饰的标准,上述提出的贴膜4大标准也算是给消费者和商家一个最佳的建议。本报记者张婷实习生余婷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