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已上市SPARK数月后推出 看两款小车如何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09:06  经济日报

  本报讯 5月31日,奇瑞QQ轿车在芜湖上市,首批投放市场的奇瑞1.1升舒适型车型售价为4.98万元。作为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车”的轿车,奇瑞QQ外形活泼可爱,内部空间宽敞,配有遥控中央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自动门窗关闭系统等,最高时速不低于140公里/小时,匀速油耗仅为4.4升。

  与此同时,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了解到,首批以全原装进口配件组装的雪佛兰

  SPARK几个月内将在国内上市。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上汽通用五菱之所以选择雪佛兰SPARK作为进军国内微轿市场的头一炮,就是充分相信集全球优势资源精心打造而成的雪佛兰SPARK,将成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款真正具有全球标准的微车,将开启中国微车的新标准时代。在业内最严格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测试中,雪佛兰SPARK获得了四星的佳绩。

  由于外形酷似、传闻不断,这两款车从亮相之初就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极大的兴趣,在产权纠纷尘埃落定之后,这两款可爱的小车如何斗法将继续成为车市关注的焦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