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购车强力支撑 轿车销量呈现出继续增长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5:37  广州日报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显示,今年4月份,我国轿车销售16.55万辆,比上月增长5.25%。

  有关专家表示,尽管集团购买量减少了,但是私人购车的消费热却增强了,可以说是私人购车弥补了集团消费力的下降。

  从结构上看,北京的经济型车销量比较大,但全国消费还是中高级档轿车占主要地位。所以,中高级轿车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生产厂的供应量增加了。

  专家认为,车市消费增势不会变,增幅会下降一些,但不会太大,国家信息中心对今年全年汽车销售的预期没有改变,全年销售仍然能够达到380~400万辆,其中轿车销售达到160万辆。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专家分析说,一般购买轿车需要两种动力,一种是基本动力,一种是辅助动力。现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构成私人消费的因素受到影响,所以基本动力没有受到影响,因此,全年的形势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