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富豪)加快产品开发,全球网络建设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5: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Volvo(富豪)(富豪)汽车公司2002年业绩骄人,在客户满意度的调查和新产品开发上表现出色.“2003年一季度,Volvo(富豪)汽车公司出色的完成了销售和收益目标.”Volvo(富豪)汽车公司首席行政长官汉斯.欧森先生说到.

  新产品开发步伐加快

  在成功推出新一代SUV车型- XC90后,即而又推出了两款性能超群的新车型:S60R和V70R. Volvo(富豪)公司在汽车安全科技和设计理念上不断探索,推出了深受全球瞩目的堪称世界上最安全的轿车-Volvo(富豪)SCC安全概念车,今年又推出了VCC智能豪华概念车.

  提升网络建设

  在全球的网络建设上,Volvo(富豪)在全球采用统一的VNF新简约主义的设计提升全球Volvo(富豪)展厅的标准.对全球的经销商进行严格考核,以确保市场开发的步伐和客户满意度.

  中国市场采用本地化代理制

  近年来,中国市场的销售份额日益增大,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也不断加大对华投资的力度。随着中国的进一步开放,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不仅仅限于产品的竞争,更多地体现于售后服务以及网络建设上。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高档轿车市场竞争局面,保持竞争优势, Volvo(富豪)汽车公司调整了中国的发展策略.率先采用对市场、地区文化和经营上有着丰富经验的本地化代理,并针对地区市场和各区域文化的差异制定了新的发展计划。在短短的一年内Volvo(富豪)汽车的国际标准的展厅达到30多个,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量不断盘升。

  去年12月,Volvo(富豪)汽车国内规模最大,面积达12,000平迷的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在北京正式开业,它集销售、售后和零配件服务于一体,为北京和整个华北地区的Volvo(富豪)经销网络,提供人员培训、资源供应和技术支持。今年下半年,Volvo(富豪)在沈阳、上海及大连地区的3S中心也将会陆续开业。

  完善的网络建设

  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在中国的业务划分为六个地区,严格按照全球标准对授权代理商和经销商进行审核和调研,对于违规操作和不具备竞争能力的代理商依合同进行淘汰。代理商们将凭借其在汽车贸易方面丰富经验和对地区市场的了解,独立负责执行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品牌宣传、销售和提供客户服务。

  Volvo(富豪)汽车公司大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表示“在今年下半年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要我们最新车型介绍的中国,我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向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尖端的产品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