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交易市场举办“非常关爱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08:47  新浪汽车

  作者:宗棕5月31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西区同时举办了“非常关爱大行动”,当天的现场咨询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本次“非常关爱大行动”由四个行动组成,行动一:非常时期,非常关怀——巨额贴息献给白衣战士。自2003年5月28日起,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及北方汽车信用担保公司联合为北京市(包括区县)医护人员开通白衣天使信贷购车绿色通道,通过发放银通信用记录卡向贷款购车的医护人员提供平均每笔贷款将近5000元的利息补贴,计划贴息总额超过一亿四千万元人民币。行动二:非常爱心,非常选择——雅酷、威姿献爱心购车抽奖迎大礼。5月26日至7月28日,北方群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凡是医务、公安、新闻系统及所有战斗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属购威姿、雅酷车送1300L油票、四大主险或全车装饰,在此基础上于6月2日至6月15日举办购车抽奖活动,凡购夏利长安系列车型均可得到三个不同奖项奖品。行动三:非常时期,非常有礼——关爱从您的家人开始。5月31日至6月30日凡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到北京兵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的均可享受到店有礼、买车送礼、特别敬礼、礼上加礼的特别待遇。行动四:非常倡议,非常行动——持续落实一车一客一消毒。由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蓝星清洗剂有限公司向北方市场诚信企业及5月31日购车的消费车或前来看车的医务人员免费赠送专用汽车消毒清洗剂,进一步推进“一车一客一消毒”的活动,以营造出健康放心的购车环境。

  非常关爱献真情,“非典”疫情已逐步缓解,在这个非常时期以分期付款购车贴息、购车抽奖、购车送礼、购车消毒等不同形式开展关爱行动体现着大家“同舟共济抗非典,非常关怀献爱心”的情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