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未开先“火” 千余家厂商已确定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记者吴兆飞)记者今日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尚未开幕,却已有四百万元门票进账,千余户厂商确定参展,这在该市以往的展会中是前所未见的。

  据介绍,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与北京车展的“概念牌”和上海车展的“国际化市场牌”不同,本届长春汽博会形成了以技术展示为主的特色。此次车展展位总面积达十万平方米,一千余户厂商企业确定了参展意向,众多海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和代理商将通过展览展示汽车技术、举办专业技术论坛等方式,进行海内外汽车企业与长春市汽车产业的交流与合作。长春市还将同时引进大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把长春打造为中国的汽车城。

  据汽博会执委会副主任谷霄光介绍,本届汽博会长春市政府将补贴三百万元人民币,而整个筹办过程却需要两千多万元,剩余资金都需要组委会通过市场化手段运作筹集。目前在组委会设定的三十个活动项目中,已成功向企业转让二十一个,其中仅门票销售就引来了银行、电信、邮局等多方企业的激烈竞争,最后由邮局以明信片作为门票载体,并包销二十万张,这才有了展会未开,门票收入先进账的特例。谷霄光表示,通过三至四届的准备,汽博会品牌成熟后,必将出现一个大型的会展公司进行完全市场化的承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