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6000元装ABS+四轮碟刹 菱帅升级版超值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南汽车以“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处处闪烁“人性化科技”之光的东南菱帅轿车,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下线仅两个月的订单即突破10,000辆,为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东南汽车在菱帅标准型(售价12.38元)基础上,继而推出一款可选装ABS+四轮碟刹的车型,仅需加价6000元。

  菱帅配备的ABS,采用ABS顶级大厂BOSCH公司最先进的4C4S系统。可在最紧急的瞬间提供最有效的间歇性刹车效果,除了可避免刹车时,因轮胎锁死造成打滑失控的危险,更有最精确的刹车控制及较短的刹车距离。另外,为提高整车的刹车性能,使ABS系统更好地发挥作用,菱帅采用前通风碟,后实心碟之大型碟式刹车系统,可使刹车作动时所产生的高热迅速扩散,确保刹车效果,并且在任何状况下皆能准确制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