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举服务旗帜 北京现代六月开展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0: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随着“服务至上”观念的深入人心,提升服务也变成被各商家争相打出的一张王牌。

  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深圳大胜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该公司将在近日推出一系列免费检测活动和增值服务。该公司冯经理表示,随着北京现代索纳塔的热销,深圳索纳塔用户日益增加,提升服务也就成了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公司这次举办这些优惠活动,目的是通过提升服务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客户。

  据悉,北京现代大胜特约销售服务店的优惠活动包括:从6月1日至6月15日为现代汽车用户进行空调免费检测服务,并免费赠送价值120元的汽车消毒服务;在免费检测活动期间的维修车辆人工费九折优惠,更换合成机油的赠送礼品一份。此外,该公司还推出增值服务:在大胜特约维修店已做首保的车辆在第二次更换机油、机油格免人工费、配件费;六个月或者行驶12500公里至15000公里的车辆进行二级维护(二保)免人工费。(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