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索纳塔“净化版”新配置车型一周猛销35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6:23  新浪汽车

  截至5月21日,来自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售价20.98万元、具有空气净化装置的索纳塔推出一周后,在全国范围内已售出352辆,仅北京地区就售出88辆。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北京现代于5月1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非典时期索纳塔的一款新配置——索纳塔2.0GLSⅡ自动挡舒适型,消费者只需要加一万元,就可以把手动档升级为自动档,享受到豪华车的感觉。

  索纳塔“净化版”即索纳塔2.0GLSⅡ自动挡舒适型轿车,其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特别配有AQS空气净化系统,这一系统可以自动清除灰尘、孢子和花粉,常年保持车内空气的洁净新鲜。这一滤清器是先进的环境调节系统的一部分,包括一个高功率的四挡真空吸尘器,通过调节旋钮对车内环境进行控制。北京现代销售本部负责人指出“这一功能无疑充分考虑了非典时期的特殊需要,及未来人们因为非典而形成的对洁净空气的习惯需求”。

  这款新配置车采用四档自动变速器,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加装真皮座椅、方向盘、档把、车门内饰、中央扶手全部采用皮饰,加装了这些豪华版配置,而价格只是在2.0手动挡的售价上增加1万1千元,整车售价20.98万元。

  据北京现代知情人士透露,自今年1月份起至今,北京现代索纳塔全国累计销售13000辆。其中,以索纳塔2.0GLM/T为例,4月全国范围内售出1584辆;从5月1日至5月21日该车全国范围内售出1007辆。而这款作为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应对非典而特别推出的特殊车型——索纳塔2.0GLSⅡ,在非常时期能取得骄人的销售成绩,反映出该车仍具备较大的市场潜力。记者从现代方面获悉,由于该车型属限时限量发售,全国共发售2000辆,因此预计销售至6月15日左右。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车,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将保证订车人在最短时间内将您的索纳塔带回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