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六看点聚焦 名车名品齐至--第三届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5:40  新浪汽车

  1、十六大看点壮声威长春汽博会亮点多

  2、21世纪车为上长春汽博会士为先

  十六大看点托起长春汽博会

  今年的第三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前两届车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再创新高。本届车展将围绕“品牌、理念、时尚、潮流,体现21世纪衣食住行车为上时代风尚”的主题,从活动安排、展场设施、人员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车展的形象,发掘车展的内涵,同时进一步以人为本,引导观众观赏。目前,车展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鼓地进行。来长春车展到底看什么,敬请留意十六大看点:

  1、图片展:图片展是长春车展一大创举。本次图片展以回顾汽车百年历史、弘扬汽车文化为主旨,集中回顾了世界主流车品牌的历史演绎,在“浓缩”的图片中集中展现了汽车品牌文化带给人们的审美愉悦,具有观赏性、独创性、持续性等几大特点,既是每位观众难得的精神享受,又是面对人类的人文关怀与科技成就的一次“共享”。在现场声、光、电有机结合的映射下,展台将给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2、军车:军车作为汽博会的独一特色,将展示国防科工系统军转民的发展程度和部队装备水平,其中包括车载飞机、伞降吉普、装甲运兵车,使来参观长春汽博会的观众接受一场特殊的国防教育。

  3、新下线车型:作为全国闻名的车展,长春汽博会吸引了为数众多的著名汽车厂商,新下线的车当然不能错过这一展示的良机。汽博会现场广大车迷将看到大众GOL、奇瑞QQ、格瑞斯、凯悦等重量级新下线车型,让车迷最先领略汽车动态的同时,惊喜不断。

  4、最长车:本届长春汽博会最长的车为君威加长,该车车身长9.7米,将成为现场最引人关注的车型。

  5、最贵车:亮相本次车展最贵的车当属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厂商英国宾利汽车公司生产的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的宾利房车。

  作为世界顶级车的宾利将以其名车的历史、特点和品牌理念吸引广大车迷。

  6.最老车:本届汽博会最老的车为雷诺,该车生产于1903年,是现场最具参考价值的一部经典车。

  7.最大车:本届汽博会最大车分别为30吨和50吨的矿用车,该车系一汽集团上世纪七十年代研制的,其后停产,为一汽之珍品,主要用于矿山和超大型工程。

  8.最有特色展台:汽博会期间,一汽集团、大众集团、宾利、奔驰、丰田、本田、雪铁龙、菲亚特等汽车生产厂商均将在展馆内设计造型独特的展台。届时,将有文艺表演、汽车性能展示等活动在展台上举行,演绎香车美女的汽车文化。

  9.最与时俱进的车型:本届汽博会在“非典”时期召开具有独特的意义,为增强广大车迷对非典的认识,我国新研制出的北京香山防非典专用车届时将与广大车迷见面,这款车也被认为是最与时俱进的车型。

  10.具有国际化水平的模特大赛:本届大赛的规模和档次都将超过上两届,重点突出国际化和专业化。大赛将有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外著名模特参加比赛,并邀请国际同行业知名模特担任大赛指导老师和表演嘉宾,大赛将从泳装、晚装、休闲装、职业装、素质测定、才艺表演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综合评定。

  11.人车互动:在汽博会期间,不少汽车厂商将把自己生产的轿车让车迷“零距离接触”,将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在车展提供给观众,供爱车族亲身体验。

  12.汽车现场拍卖:在汽博会期间将举行3场至5场拍卖活动,世界顶级跑车、豪华型轿车、二手车、名人车……都将在汽博会拍卖会上与广大车迷见面,届时广大汽车消费者将从中得到实惠。

  13.世界汽车邮票展:本次集邮展主要以世界汽车为主体,集邮展占地200平方米,100个国际标准框,展品融知识性、故事性、科学性于一体,值得广大车迷和集邮爱好者观赏,堪称集邮届一大盛事。

  14.长影道具车:汽博会期间,曾经出现在电视荧幕上的美式吉普、卡车、囚车等长影道具车将为广大车迷展示,此外,在展示现场还将模拟淮海战役场景,使车迷如置身于战争年代。

  15.先进的国际化室外展馆:本届汽博会与往届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汽博会展馆首次使用由德国劳斯博格公司搭建的展棚,是迄今世界上最大跨度的展棚。

  16.零部件展馆:本届汽博会在展车、赏车的同时也将汽车零部件融入展会中,汇聚了国内外最先进的汽车配套生产企业。其中,世界著名的如德尔福、西门子、韦巴斯特、汉高、海拉等著名汽车配套生产企业将在汽博会现场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届时将吸引专业人士的目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