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长春车展之最(4):市场潜力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5:26  新浪汽车

  市场潜力最大

  长春市地处东北亚的几何中心,汽博会的举办将对我市各生产要素的流动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此外也将极大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增加,促进三产的发展。据统计,第二届汽博会期间我市第三产业增值同比增长了17%。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汽博会,也将会有力促进我市交通、贸易、餐饮、旅游、广告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相信汽博会的开展将为我市乃至东北亚经济圈创造更为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长春素有中国汽车工业摇篮的美称,在近半个世纪的历程中,长春一汽集团艰苦奋斗、三次创业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形成了重、中、轻、轿、客等六大整车系列,55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东南亚、东北亚以及中非等地区多个国家,中轻型卡车、轿车成为中国轿车市场主导产品,汽车年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5,配套产品遍布全国,随着一汽集团的发展,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将急剧增加。广州、天津等市的市长也将带队参加汽博会,无疑也是瞄准了这个市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