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行”抢滩登陆 第三届长春车展又添新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国内轿车市场竞争日趋火爆,但并没有阻挡住各企业涉足该领域的脚步。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风行”,依靠东风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及与三菱同步更新配套的供应系统。在2003年,一口气推出五款车型-风行豪华型、舒适型、经典型全系列车型。整个风行全面升级后,同时推出全新的产品理念“七人座新房车”。它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创新的有轿车一样舒适性的多功能车,它更代表着一种全新的MPV生活方式。面对一个进步与变革的时代,风行人往往兼具远见卓识,积极活跃在各个领域,不再会局限于单一角色,风行汽车从设计理念上就与现代人多元化的生活和谐共融,从根本上迎合了用户的需要。风行MPV在上市以来,一直潜心打造和谐之本,从设计之初就强调乘坐者之本概念,演绎技术上的和谐、人与车的和谐、车与自然的和谐,最终创造出人与人和谐的最高境界。因此不断的赢得用户的赞赏。

  风行汽车推出的五款新产品中,豪华型影院版尤现尊贵,首创的中置式VCD视频系统,使乘坐者观赏时非常舒适自然,加上风行极为专业的六喇叭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流动的豪华影院,满足了时尚一族最为苛刻的要求。而风行舒适型是在20万左右把ABS、五天窗、自动波等豪华设施全部配齐,给用户提供了一款及具性价比的产品,风行经典型其面对的主要是面包车市场,相对传统型面包车来说,其优势在于太空船造型,这种短鼻造型无形中增加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而且采用了三菱技术的风行底盘在汽车受到碰撞时,发动机会自动下沉,进一步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豪华的轿车仪表台,五连杆后悬挂也为风行经典型提供了面包车无法比拟的舒适性。风行MPV既可用于商务往来,也可用于生活用车,兼具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功能,内部空间灵活、实用等特点也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业内人士估计未来五年内,MPV将以不低于25%的速度增长。本次车展风行汽车将在长春激情登陆,让所有的爱车族尽情享受商旅用车的快乐。舒适在车和谐在心,这是风行MPV为老百姓在新世纪全力打造的汽车业新经典。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