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非典 长春汽博会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32  新浪汽车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尽管目前非典病例形势十分严峻,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长春汽博会的举行,汽博会组委会领导坚定地对记者说:“汽博会将如期举办,我们的信心坚定不移。”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世界瞩目的一项盛会,同时也是展位密集、人流拥挤、“非典”传播的高危险区域。汽博会组委会为保证展会如期举行,同时也确保参展厂商及参观人员的人身安全,特采取严格的预防“非典”防范措施。

  汽博会举行期间,展场绝对保证非典真空,室内展馆中的高空通风窗将二十四小时全天开放,保持空气流通,临时展馆配备风扇;展馆入口设立消毒卫生用品供应点,配置红外线“非典肺炎”监测仪,经检查有疑似病例者,一律不得入内;展馆走廊设有紫外线杀菌装置,每个展位将发放一个灭菌灯,以保证参加汽博会的人员安全。另外,展馆也将进行必要的杀毒措施,每天开馆前,所有展馆、办公室、会议室均将进行空气消毒,包括展馆内的公共设施,如电梯、废物箱、自动取款权、电脑、公交车等每天也将经过三次至五次的高温消毒处理。据悉,展馆内还将设置“医学观察站”,由经过训练的专业医护人员在此提供咨询和紧急隔离治疗,一旦发现可疑病例,立即通知疾病控制中心派车接走。

  为解除汽车参展商参展汽博会的疑心,汽博会组委会人员向参展厂商承诺,一旦发生不可抗力因素使长春汽博会受到阻碍,汽博会组委会将无偿退还参展厂商的展位费,对展商参展有所保障。目前,汽博会工作人员仍然紧锣密鼓地筹备此次长春盛会。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