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物洋洋情洒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31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汽博会吉祥物形象系列已新鲜出炉,主要有音乐会形象、模特大赛形象、轿车形象、迎宾形象、焰火晚会形象、越野车形象、敞篷车形象、拍卖会形象、文艺晚会形象、论坛形象等17个吉祥物形象,深受广大车迷的喜爱。

  汽车作为一种高档的生活用品,已经走入了普通百姓的家庭,汽车文化的氛围俨然形成,并且变得越来越浓厚,作为汽博会吉祥物主体形象的洋洋,它温驯可人的形象将伴随汽博会始终,吉祥物洋洋的形象也将涵盖于汽博会所有活动之中,相信其可爱形象将与汽博会成功同进退。汽博会组委会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到,吉祥物洋洋是长春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代表着长春作为汽车工业城市5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进一步展示长春所特有的汽车文化底蕴,通过洋洋这一媒介,将“汽车”赋予更多的文化内涵,从而创造无限的市场商机。

  据了解,汽博会组委会决定将吉祥物洋洋作为一种旅游产品进行开发,这不仅可以使汽博会深入人心,同时也可以借助社会各界对汽博会吉祥物洋洋的形象支持汽博会,推动长春经济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