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车展大腕“加盟”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31  新浪汽车

  中国入世给世界级展览大腕——德国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发展空间。近日,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宋丽华及长春国际经贸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葆霜在北京会见了法兰克福展览会有限公司驻中国有关成员,对7月在长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第三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一事进行商议,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有意更深层次参与汽博会。

  世界的著名展商看好长春会展不是偶然的,这说明长春的展览业发展很快,它吸引外国商家的眼球,更能给外国商家带来商机。会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驻香港总经理石壁天一行两人对长春展馆及会展情况进行考察,对长春办展城市环境及展馆情况非常满意,并对长春汽博会提出建议:汽博会要跟世界水平看齐,通过竞争为长春发展创造一个良性的市场环境,只有高水准要求才会提高展会的档次。此外,汽博会服务水平要国际化,不断与国际接轨,双方合作正在进一步洽谈中。相信,汽博会在世界顶级展商的加盟下,其水平和档次都必将有更大越进。

  背景资料:法兰克福作为商品交易和展览的都会已有七百五十年的历史,是欧洲商品交易和展览历史最悠久的城市。法兰克福展览会有限公司则是世界上名列前茅的从事全球性贸易展览业务的公司,在世界排名仅次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每年都举办上百场贸易展览,被誉为全球展览业“航空母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