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长春论坛”组委会领导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28  新浪汽车

  第三届“中国汽车·长春论坛’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各界人士对此非常关注。日前,记者采访了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姜殿军同志。

  问:举办这次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答:2003年7月15日,长春市将举办“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中国汽车·长春论坛”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于7月16日至18日在我市举行。举办本次论坛的目的在于增加博览会的文化品位和科技内涵,打造一个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把长春市建设成为汽车城献计献策的平台。本次论坛围绕纪念中国汽车工业五十年,以“汽车与小康社会”为主题,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交流信息、谋求发展”为宗旨,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及汽车科技创新的战略研讨为主要内容。届时,500多名中外汽车业界的精英和相关的专家学者汇聚长春,献言献策,必将成为汽博会的一大亮点乃至全市的一大盛事。通过论坛,扩大我市的影响加快长春汽车城建设,为长春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贡献。

  问:本届论坛都有哪些内容?

  答:本届论坛将设一个主题论坛和两个专题论坛,围绕wTO条件下国际、国内汽车业竞争的新特点,汽车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长春市在未来中国汽车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为本次论坛举办由国内外专家主讲的专场报告会,还要安排两院院士座谈会和专访等。同时,以征文的形式广泛征求长春市民及社会各界对我市建设汽车城的建议,选其精萃参加论坛。

  问:论坛有哪些人参加?

  答;有国家领导人,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国内外汽车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两院院士;专家学者,汽车业界的元老,汽车配件生产。销售、维修等厂商代表及中直、各省市新闻媒体记者。

  问:社会各界怎样参与本届论坛?

  答:本届论坛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广,将通过卫星电视向全国直播,国内外多家报刊、网站、广播电台也将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为企业和商家宣传自身、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拓宽市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必将给您带来高效益的回报。如有愿意协办论坛、冠名赞助、发布广告的企事业单位及有识之士,可直接与组委会联系。

  电话86--431-5632796、5633293、5631535。

  传真:86--431-5633295。

  E一mail:case@vip.sina.com.

  联系人:杨洪友、段宝民、陶树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