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车有望在长春汽博会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22  新浪汽车

  第三届长春汽博会汽车公开拍卖招标权已被吉林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夺得,届时将在汽博会期间举行3场至5场拍卖活动,世界顶级跑车、豪华型轿车、名人车……都将在汽博会拍卖会上与广大车迷见面,届时广大汽车消费者将在拍卖活动中得到实惠。

  本届汽博会公开拍卖会将云集中外汽车业界众多实力雄厚的厂商。曾经在国际市场推出尚未在中国市场出卖的世界顶级名车等诸多新款车厂商正在与汽博会组委会联系,报名竞标十分踊跃,欲在汽博会上一比高低。据了解,此次拍卖的展车均具备最新配置,在拍卖现场还将为购车者办理购车贷款,从而满足广大追车族迫切购车的需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