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接触”吉普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6:14  网友:阳子

  新浪网友:阳子

  这次去大库看的是2500的样车,紫红色的,静静的站在一辆吉星和一辆白色v8中间,还是很醒目的,咋一看吉星还真有点黯然失色了,呵呵。

  感觉之一-牵强的改观

  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硕大的中网,和原来看图片的感觉相同,的确是太长了些,和整个的前脸不是很协调,比较的突兀。但是相信很多dx都会给自己的切“化妆”“化妆”的,就姑且不论了,我是不太喜欢,见仁见智了。从中网中看到里面的风扇,很明显,比四缸切的明显多,感觉不好,太清晰了,感觉不厚重,从中网看下方,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地面,有很大的空隙。明显是老切“肉“和新的2500的皮不匹配的原因,为了把前脸做的比较倾斜,所以皮和肉之间有如此大的空隙。

  感觉之二-内饰有大幅度提高

  拉开车门,感觉车门扶手与老切不同了,声音也轻柔许多,试试推了推门,合门的声音也不像以前老切那样咣,咣的了,澎澎的很让人高兴。一开门就看到了左前门上的一排按钮,本以为胳膊放在旁边会妨碍开车,后来亲自试验了一下,北吉还是没有烦这么低级的错误。左边的胳膊肘基本上碰不到按钮的,大家可以放心。浅色的内饰让人感觉很舒服,色调也较以前明亮了许多,采用的材质也比以前有了提高,中控部分的改观让人觉得可以接收,4x4的型号的确有cd,是vod的,音质就没有听了,估计也不会太好,对于要求一般的驾驶者,应该可以应付。拨杆式的空调开关让人觉得有点失望,其它的还好,不解的是下排点烟器的旁边有三个按钮没有仔细看是什么功能,做工非常的粗糙,和其它的内饰和按钮都很不协调,很遗憾,就好像是自己diy上去的一样,唉。桃木的内饰的质量还可以忍受,我个人不太喜欢桃木的东西,不过看2500的内饰,还不至于反感。座椅好像没有6缸的好,比较的软,不知道会不会时间长了就塌了。

  最舒服的是手扶箱附近的东西,手扶箱手感不错,做工也过得去,至少增添了放饮料的托驾,不用diy了。手刹也质感好了很多,不用像以前怀疑自己拿了个破棒子二不是手刹。档把质感不错,弯度也合适,感觉挂档更顺畅了,虽然依然是唐齿,估计加了一些拉杆什么的,感觉不错。后排的空间没什么变化,主驾头顶的灯做的很大,但是同样很粗糙,比较失败的说。方向盘比以前有了些提高,造型还可以,但是做工太粗糙,感觉像个乌龟壳子,但是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了,适合不同身高的驾驶员,方便很多。主要的控制转向雨刷等拨杆转到了右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习惯。

  感觉之三-做工还是需要改进很多

  据说2500会有很多种颜色,不失为城市青年人的选择,看了看漆面感觉还可以。但是仔细看了看前档,后档和门侧的包围做工比较粗糙,不能细看。最诧异的是反光镜,座在主驾的位置的时候,感觉反光镜很好,大了不少,造型也不错。可是下了车反复观察,做工太粗糙了,简直像.....夏利的反光镜,用料单薄,掰了掰,声音无法听,简直是粗糙粗糙塑料之间相互在摩擦,没有任何顺畅个感觉。尾门的灯大家已经见的太多了,我是不太喜欢的,感觉和切诺基不是一套的东西。

  车定的行李架感觉不错,整体感比较强,有进步。而轮胎也换成了佳通的胎,比京轮和黄海好了很多,加上明显的白字,档次上升一截,但是不争气的轮毂实在掉价,各位dx买了之后就赶紧换了吧,实在是不咋地。

  因为没有试车,所以对于动力和驾驶没有说话的权利,应该和老切区别不大。总而言之,感觉永远是自己的,喜好也分明,仅此给大家一个参考,还是那句话,就买自己喜欢的,喜欢的就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