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5:55  新浪汽车

  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原隶属于广州军区,是一个有着51年光荣历史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现有职工3800余人,资产16。78亿元,地处湖南省汀桂边境的永州市,专线铁路直达公司生产区。集团公司1996年10月经由总后勤部批准改制而成。集团公司下设八个子公司和二个分公司。核心企业为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年产30000辆轻型越野汽车的生产能力,2000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长丰汽车沙发公司汽车座椅的生产、服务通过了QS-9000/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从1992年跨入中国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百强企业;1997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司的汽车项目被湖南省列入“十五”期间重点项目之一;据国家机械工业局汽车发展研究所新近出版的《中国汽车工业综合分析报告》,在全国轻型越野车中,按2000年各项指标综合评比,长丰的“猎豹”牌汽车排在第一名。按照2000年营业收入排名,在全国1000家大型企业中排名384位,在机械制造和交通运输行业中排名第27位,在湖南省所有企业中排名第4名。

  公司主导产品为“猎豹”牌系列轻型越野车、汽车动力转向器、汽车仪表台、碳素纤维制造、汽车橡胶件、汽车内饰件、汽车部分电器、汽车沙发座椅和汽车修理。其中“猎豹”系列越野车广泛应用于公安、防汛、交通、森林防火、法院等各部门。

  近年来,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起党委政治核心领导,董事会集体决策,总经理管理指挥,监理会依法监督和工会、职代会民主管理的新的国有企业领导体制和法人治理结构。在产品的调整方面,公司在引进日本三菱汽车和MPI电喷环保型CJY6470E汽车,并通过国家鉴定,达到欧洲II号排放标准同时公司开放出豪华型越野V6-3000型汽车,该车型已获准备军队的第二代作战指挥车和miniPAJERO和PAJERO ED等车,形成轻型越野汽车的系列产品。

  当前,公司全体员工,秉承“创新发展、企业之魂”的理念,立足于企业机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建设现代企业文化,向着“世界一流技术,中国越野先锋”的奋斗目标前进,为民族汽车工业和我国现代化建设作了更大的贡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