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手丰田推“威姿”“雅酷” 天津一汽主打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09:39  解放日报

  在第10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作为“第一汽车”鼎盛阵容中的天津一汽亮出了3款全新主力产品:运动型轿车雅酷( ECHO ),装有天津丰田8A和采用VVT - i技术ISZ发动机的威姿。

  在一汽集团大家族中,重组后的天津一汽主攻品质、价格、服务与国际接轨的家用轿车。低端产品线的夏利系列主要面对一般收入的家庭,解决中国家用轿车的“有”和“无”的问题;最新推出的全面应用丰田技术的雅酷

  和威姿系列,则面向中高收入的家庭,充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对轿车产品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威姿”与“雅酷”,被认为是一汽、天汽、丰田强强联盟后的一个完美结合。威姿的原型车-VITZ作为丰田的主打车型,不久前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威姿在中国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销售稳步攀升。为丰富威姿的产品系列,天津一汽又引进过去仅用于丰田佳美等高档轿车的VVT - i发动机技术,向市场推出装备ISZ - FE智能发动机的新款威姿CA7106系列。有关数据显示,装备ISZ发动机的威姿轿车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这一指标甚至比一些0.8升排量的微型汽车的油耗还低,但同时能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

  一汽集团特别选定威姿作为这次上海展会部分媒体与工作人员的工作用车,车展期间100多部不同颜色、配置的威姿车穿梭于街巷之中,为本届展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紫天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