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海豹SUV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7:07  新浪汽车

  中兴海豹SUV从设计到完善历时近2年,经过了长达5万公里的各种路况试验,并于2001年11月一次性通过了国家级安全碰撞试验,期间经过了40大项、200余小项的技术改进。

  时尚:丰田SUFR99款造型,超大后掀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尾翼,再加之宽厚型防撞条,使整车流线动感、威猛豪放,极具时代气息。

  澎湃:491Q—ME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rpm,最大扭矩:193/rpm,时速可达140公里。经过严格的三高试验标定,充分保证了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动力输出。

  精良:车身底漆工艺为阴极电泳,耐盐雾试验指标1000小时以上,其防腐能力达到中高档轿车水平。整车装备的发动机由美国德尔福公司开发,国内知名企业绵阳新晨、新光华晨专门为中兴打造。丰田技术2700车轿、车灯、面漆、座椅等均采用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产品。

  经济:发动机电喷控制系统采用闭环设计全电脑智能控制,百公里经济油耗仅8L,进一步降低了车辆日后使用的开支。

  冷静:全金属封闭式车身,顶棚、地毯、车(门)内饰板均为隔热吸音材质,有效降低了驾驶室内的噪音,变速器、车桥的齿轮进行了优化改良。

  舒适:助力转向、可调方向盘,充分利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对人体的腰、背、臀、大腿的支撑进行合理的分配,驾驶乘座舒适。空调系统经过了与车辆的匹配试验,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涡旋式(大洋技术)压缩机、平行流式散热器,噪音低,功耗小、制冷系数提高30%。

  休闲:加强型SUV底盘,离地间隙大,通过性能卓越,无论是山间小路还是平山大川,任其弛骋,四声道高保真收放机,为您在行车途中或停车之余,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