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参与建立湖北中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7: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法国国民教育部、法国洛林地区、南锡梅兹欧洲大学中心、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湖北省教育厅、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本月13日签署协议,共同成立湖北中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该中心的目的是在未来的三年内培训3000名湖北的技术教师、神龙公司的职员和神龙公司的工业及商业伙伴。

  一些法国老师将在教学和技术方面培训近300名中国教师,而后由他们将培训的内容传授给他们的同行。

  培训将在位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厂区的神龙公司培训中心进行。神龙公司的工厂和商业网点将为接待该中心的12位法国教师及参加培训的人员提供方便。

  中心的培训重点是工业维护、产品设计、自动化、质量和管理。

  随着集团在中国的发展,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同其合作伙伴致力于充实现今的职业培训。在此之前,集团同法国国民教育部及北京市劳动社会保障局在北京创立了雪铁龙汽车客户培训中心。2003年9月,上述三方还将开办一个标致汽车服务网络的培训中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