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奇瑞QQ本月上市 侵权一事并不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5:57  新浪汽车

奇瑞QQ内饰

奇瑞QQ正面

  新浪汽车讯 从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获得的最新消息,其自主开发生产的奇瑞QQ(产品代号S11)将于月内正式小批量投放市场。

  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说,奇瑞QQ是“世界上最酷的小车”,其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它将以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巧的内饰引领中国微型车市场的新潮流。率先上市的将是装备1.1升发动机的舒适型,定价将继续继承奇瑞汽车产品一贯“性价比”的优势,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惊喜。

  由于生产准备不足,奇瑞QQ没有参加上月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有媒体猜测说,奇瑞QQ“临阵脱逃”是因为涉嫌侵犯某跨国公司在中国合资生产的另一款小型车的知识产权。针对这些报道,孙勇表示,奇瑞QQ是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借鉴国际小型车开发的经验,经过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小型轿车,其特征鲜明,与众不同,奇瑞公司拥有包括整车外形在内经过国家认可的24项专利,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不存在侵权的问题。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