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靓点”扫描 奇瑞QQ个性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5:53  扬子晚报

  日产阳光原型车

  在东风和日产全面合作的协议中,日产阳光将作为第一个孩子,于今年7月诞生在广州风神的生产线上。

  日产阳光的原型车外形大方,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大小适中,外形尺寸为4470毫米、1695毫米、1445毫米,比福美来长105毫米,但窄5毫米。

  国产阳光很可能会装备目前新蓝鸟的2.0升四缸发动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为106.6千瓦,最大扭矩178牛•米。

  广州本田FIT的原型车

  广州本田很可能会效仿去年天津丰田推出威驰轿车时的做法:先在车展上展出新车FITSALOON,然后再视观众反响确定价格。

  广州本田要展出的FITSALOON为去年11月刚刚在日本上市的新车型。其是本田SMALLMAX系列的第四个车型,为三厢结构。其原型车的外形尺寸为4310毫米、1690毫米、1485毫米,与天津丰田威驰一样宽,但要长25毫米、高45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与威驰一样,比捷达还要长出29毫米。

  奇瑞QQ

  作为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奇瑞QQ的设计原则就是“快乐”。从正面看,QQ的前大灯犹如一双含笑的大眼睛,而前格栅就是一张带着笑意的小嘴巴,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前脸就迎面而来。QQ的前保险杠以大包围方式设计,前雾灯、转向灯上下分布在两侧,与设计成半圆的扰流板和前标共同构成一种小小的憨厚表情,方圆相济的防撞条、后视镜、门把手,一切都那么个性十足,动感快乐。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