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型“千里马”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4:47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新车型“千里马”,日前通过了国家环境保护部门的车辆环保指标检测,将于本月下旬开始批量投放全国市场。有消息表明,这款车的售价目前暂定在8万元以上,主要消费群体瞄准国内中等收入以上的城市小康家庭。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今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千里马”被该公司寄予厚望。“千里马”的原型是现代的ACCENT,东风悦达起亚引进这种车型后,由中外技术人员一起攻关,先后完成了车型总体设计、主要部件的技术改进以及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和国产化,并通过了国际轿车产品技术质量36项强制性检测鉴定。同时,为了能使“千里马”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东风悦达起亚还悄悄地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调研,确定了新车型的市场定位、价格定位、目标客户定位以及型号、品种和配置等。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已在全国各地组建了47家4S专卖店作为“千里马”的销售网点。因此,可以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千里马”已经是万事俱备,就差为新车掀起“盖头”了。

  据了解,“千里马”目前共有8个款式,可配备1.3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其排放均达到欧洲2号标准。其中,采用连续多点燃油喷射装置(SFI)的起亚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04马力,能使“千里马”达到183公里的最高时速,而百公里耗油在测试时却仅为5.7升。另外,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测试,“千里马”的内部空间在同类型车中也属较大,驾乘者的腿部、头部空间比其他同类车均多出10厘米左右。韩国轿车一向以价廉而配置丰富著称,因此,“千里马”在这方面也不落后,除了安全气囊、ABS、电动窗、电动锁之外,还配置了远距离遥控开启油箱盖和后备箱、真皮方向盘和座椅、桃木内饰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