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4:00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5日,是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程美玮,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是公司的法人代表。

  目前,福特汽车拥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0%的股份,并于1997年底成功推出了Transit全顺商用汽车。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地推出了7座,9座,12座,15座,17座标准型、豪华型及超豪华型等多达13种商务车型。在此基础上,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全顺还生产出了警车、司法车、邮政车、电信车、运钞车、救护车等特种用车。福特汽车公司还在中国成立了6家合资企业(其中5家已随福特汽车公司分离零部件业务,加入伟世通公司),专门生产汽车零部件,帮助中国建立世界一流的零部件生产基地。

  2001年4月25日,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专业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轿车。

  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还拥有两个代表处:福特国际商业发展股份公司北京代表处和福特信贷公司北京代表处。分别在中国进行汽车销售和汽车信贷的业务开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