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中国版“S80” 定义新豪华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09:51  深圳商报

  5月,两款新车奇瑞QQ系列与东方之子系列轿车揭开面纱,并将于下月初联袂登场,世人目光再次聚焦“黑马”奇瑞。

  奇瑞汽车一向擅长创造惊人的高性价比,两款新车中的“东方之子”系列更是备受业内人士所推崇和关注。除了俊朗的外形,其“浓缩汽车精华”的理念使之集合了最新最顶尖的技术,不仅拥有来自三菱的强劲心脏,还采用了四个安全气囊、GPS全球卫星系统、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等一系列最新科技与顶尖装备。中高档轿车的价格、豪华轿车的性能和装备———号称“浓缩汽车精华”的东方之子,大有在市场中后来者居上之势,难怪有业内人士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看到2.4L东方之子后惊呼———中国版“S80”。

  作为针对商务、公务车市场自主开发设计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奇瑞东方之子系列轿车定位于“新豪华主义”。它具备4.785米的挺拔身材和俊朗外形,一双鹰状厉眼咄咄逼人,不怒而威;刀削式后尾部简洁利落,硬朗线条书写张扬个性;整体组合尾灯集后灯、制动灯、转向灯、后雾灯、角灯于一体。在舒适性方面,东方之子首次装备DVD播放系统和六方向电动可调座椅、后座扶手椅、电动后风窗帘。当太阳晒到车内时,后窗帘自动智能放下,将阳光隔在窗外。而在安全性方面,东方之子让人大吃一惊,除ABS、EDS等一般性的安全配置外,东方之子还装配了只有豪华车才有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四个安全气囊、制动液位报警系统,当制动液低于安全尺寸时,报警灯自动闪亮,有效地防止了刹车失灵的危险情况出现。此外,倒车雷达也更凸显了东方之子的安全性能。(吴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