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汽车外观、性能等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6:32  新浪汽车

  外观

  依托丰富的经验,现代的设计师旨在创造一款全新的中型轿车,将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同时赋予澎湃的动力性能和动感形象。最终的结晶即是具有超凡视觉感受的素纳塔,工程师借助独特超前的边缘设计,巧妙地融合了多种鲜明的设计元素。索纳塔以其强劲有力、独一无二的造型,满怀自信地迈入了新千年,同时有意地保留了一些早年车系的优秀特征,与早期车型保持连续性。

  内饰

  得益于车厢的前向设计,内饰满足了人们的最高期望,在关键尺度上达到了顶级或接近顶级的品质。依据唯美主义和人类环境学的理念,设计师对每一个细节精雕细刻,以期创造出一款尽显当代优雅风度的轿车,在可接受的价位上凸现购车人对于显赫和华贵的渴望。北京现代的自信体现在内饰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成熟的设计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线条、表面、色彩和材质的协调统一,可见物超所值的本质。

  性能

  动力总成的变化表现为,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和紧凑体积。该发动机是现代动力装置设计部门推出的第四款杰作,比早期产品更轻、更高效、更省油。四缸Beta(β)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设计,动力性能得到了极大改进。索纳塔配备了全新的悬架系统,带给您更为准确可靠的操控和尤为平稳舒适的旅途。噪声、振动和不适被降低到最小程度,带给您愉快的驾驶感受。

  安全性

  为确保索纳塔桥车的安全性能,厂家不遗余力,完全遵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欧洲和北美的碰撞测试标准。索纳塔对车体进行了优化,内置最新的全工况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消费者可以自我调节双重前侧气囊,这是最新的逆向技术装备,以及座椅安全带预紧系统。同时车上也安装了侧位气囊和带有牵引力防滑控制系统(可选配)的ABS。

  舒适性

  索纳塔具有一系列舒适而实用的特征,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堪称典范。

  新技术

  为了获取更为安全和精确的性能,设计师开发出众多的新技术,并应用于索纳塔。可以说,在索纳塔上,时代与未来并存。

  环境保护

  北京现代员工最为看重和牢记的企业宗旨是,通过制造更好的汽车促进社会繁荣和幸福。在我们的使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寻求当今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索纳塔安装了高压缩比的废气再循环装置,充分显示了北京现代对于地球上有限的自然资源负责任的态度。分拆车上复杂的组件变得更加简便,因而在车辆使用寿命行将结束的时候,独立部件的归类和回收利用将更为容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