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轿销售火 客车低迷 非典时期武汉车市三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8日专电(记者黎昌政)武汉竹叶山汽车市场今年1至3月汽车销量每月都在3000台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26%。但受非典影响,4月份销量下滑到2800多台,武汉车市呈现出了“家用轿车销量大增、客车市场低迷、医用车辆火爆”三大特点。

  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轿车销量大增。许多原准备今年底购车的客户,因为非典而提前购车,5至10万元的家用轿车销售大幅增长。奇瑞轿车的销售比平时增长30%;赛欧车也增长了20%;竹叶山市场近段时间销售吉利车60余台,相当于其元旦和春节两个旺季销售量的总和,仅“五一”期间就销了20多台,比平时销售翻了一番。

  4月份本是客车销售市场的黄金时期,竹叶山汽车市场的一家品牌客车专营店去年4月销售了20台客车,而今年总共只售出7台,且都是4月上旬以前售出,4月中旬之后一辆也没卖出。一些4月上旬预订的客户也迟迟不来提车,有的甚至要求退款。公司虽采取在客车内专门配置红外线电子消毒仪,开展购车送2000元保险等促销活动,但效果仍不理想。另一家销售小型平头面包车的公司4月共销售15台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0%以上。据分析,今年“五一”不放长假,影响旅游业和交通运输业,是客车市场低迷的重要原因。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