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汽车改装一瞥之给爱车改头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5:45  精品购物指南

  在汽车还没有普及的时候,谈改装似乎有些奢侈,但我们的确看到有个性的车主在尝试改装,其实与其说是改装还不如说是不“改”只“装”,毕竟,改装不是所有人都“玩”得起的。

  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一批与众不同的人,造就了一辆辆标新立异的车!

  对于汽车改装,有人说并不陌生,在大街小巷我们经常看到“翘着尾巴”(安装尾翼)的车。没错,这是改装的一种,但你接触过更多的改装车吗?你知道改装对车性能的改变吗?你清楚汽车改装的代价吗?从本期开始,我将陆续带您认识改装车。

  可以看出这辆车的轮圈人为地加大了,这使得轮胎的内径增大,与地面的附着力增大,驾驶者的路感会明显增强。进行这项改装一般都是性能较高的车,而且改装后驾驶者应尽量小心驾驶,选择较好的路面行驶,比如平整的公路。

  很细的车轮辐条却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它可以使进风量加大,这会使制动系统的散热加强。这项改装较为专业,外表是看不出来的。

  这些是改装车中较为含蓄的一部分,其实是欧洲人的做法,他们喜欢从车子的性能着手但不太在意外观,也许他们会改动发动机,会改动喷油的程序,但不会去将车子的颜色改变。

  亚洲人则倾向于外观,所以我们熟悉“大包围”和鲜艳的颜色。

  这些都无可厚非,只是,想要改装最好多了解一些有关车子性能的知识,盲目地去改装,不仅没有乐趣可言,相反的,会有危险存在。

  要个性,更要安全。下一期,你将见到更丰富的改装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