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Ghia-X 令人惊喜的配置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8:49  新浪汽车

  典雅内饰

  蒙迪欧Ghia-X以黑色与米色系为主调的双色调内饰搭配,搭配环舱核桃木纹饰板及镀铬的配置,成功营造出独到的质感品味及舒适的空间感。

  核桃木饰仪表板、中央面板、门边握把、排挡及排挡面板,一再彰显高级轿车的典雅与尊贵。置身其中就是一种享受,伸手所及更是精致细腻。

  磨砂真皮方向盘,造型现代,视觉上有核桃木的高级感,触觉上有真皮的精确质感。真皮的握感,即使手中出汗也不会滑手。握把模拟手指的空隙,操作方便又顺手。方向盘更可做前后高低四向调整,让驾驶员轻松调出最舒适的驾驶位置。

  体贴的座椅设计

  高级米色真皮座椅,其高支撑性前座延伸椅垫能更好地支撑乘客的大腿。驾驶员座椅可电动调节。全新前座椅高度更高,厚度更厚,强化了大腿及上半身的包覆性,乘坐加倍舒适。后座第三人高低可调整式头枕,充分显示对后座每位乘客的尊重。

  7/3可分离折叠式后座椅可以分别放倒,用来运输较长的货物。后行李箱空间也十分宽敞,达到同类车无可比拟的500升。这些配置再次提升了Ghia-X的豪华性,使其成为大型豪华轿车的典范。

  整合式音响通讯系统(选装手机通讯连接)

  德国原装Hi-Fi座舱式环绕音响系统,结合了收音机、卡带、6碟CD播放和7个喇叭,其中包含双高音喇叭与Super Woofer超重低音喇叭,CD盒更是被细心设计在副驾驶座的座椅之下。环绕音响系统营造出了歌剧院般的顶级车音响效果。

  方向盘上配置有音响快拨装置,该装置集中了音响的全部功能,让驾驶员可以在双手都不离开方向盘时就能调节音响。从而保证了行车安全。

  同时,考虑到驾驶员在开车时接听手机非常危险,Ghia-X采用了成熟的整合式音响通讯系统——手机通讯连接,预留手机插接线路。该系统可在手机铃响三声后,自动接通手机、令音响静音,并通过音响把电话播放出来。待通话结束后,系统又会自动切换回原来的音响设置。整个过程不需要驾驶员用手操作,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

  贴心的人性化精致配置

  旅程电脑让驾驶员随时能够精确掌握各项行车重要信息,包括剩余油量行驶里程、平均时速与车外温度等资料。

  微电脑恒温空调具有精确的控制温度的效果,让车内的气温保持在最舒适的状态。

  液压伸缩置杯架,隐藏式面巾纸盒,后遮阳帘,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车门礼仪灯(前后),高级脚踏垫,前座遮阳板附化妆镜,缓升式顶置握把,仪表盘亮度调节,双开启模式大型天窗……多种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完美诠释Ghia-X豪华特质,更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与驾驶员的驾驶乐趣,让人们充分体验蒙迪欧Ghia-X截然不同的精致感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