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新赛铃5月中旬上市 售价6.88-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 09:36  新浪汽车

新赛铃在八达岭长城脚下

新赛铃皮卡行驶在天安门广场

  新浪汽车讯 在抗击非典时期,长城汽车新品接连不断。继SUV新赛弗、金迪尔皮卡、赛影商务车问世之后,又有四款新赛铃皮卡以崭新的面貌冲击市场,分别为:标准双排、加长双排、柴油机型和汽油机型。这款车在各地车展亮相之后,自5月中旬起开始陆续投放全国市场。

  新赛铃最突出的特点是内部空间宽敞,代表了当今皮卡的最新发展潮流。在外观上,新赛铃引进国际最新款式,外观隽秀,给人一种冲击力。翼子板棱角分明饱满,流畅自然,新式保险杠带雾灯、镀铬中网、一体化钻石大灯的有机组合使它的前脸充满动感与活力。同时根据用户的需求还可选装具有粗犷豪迈风格的轮眉和脚踏板。

  新赛铃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保证了整车的操控稳定性、行使舒适性和乘车安全性,性能卓越,堪称皮卡的精品。在装置配备上,SABS、134a环保空调、冷光仪表、倒车雷达、动力转向、新款前后保险杠、电动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电动门窗、遥控中控锁等一应俱全,可以与轿车相媲美。值得称道的是,新赛铃的后货厢可选装新颖别致的后货栏,载货更加实用方便,耐磨材料保护厢体,体现了处处为用户着想的设计理念。

  新赛铃的内饰以米黄色和咖啡色为主,颜色淡雅柔和,充满温馨的感觉。座椅根据人体腰部支撑角度的合理设计,能有效减轻乘员的疲劳。环保空调、多功能室内镜、阅读灯、CD音响、四声道收放机等设备可满足乘客旅途中的各种需要。

  在动力上,汽油机新赛铃配备长城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柴油机新赛铃匹配4JB1或GW4D28柴油机。经过国际市场考验的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为2.3升,功率为75千瓦,排放符合欧II标准,时速可达140公里。其中柴油型“新赛铃”更为经济省油。在价位上,新赛铃汽油机标准型皮卡出厂价为6.88万元,柴油机标准型出厂价为7.88万元,与市场同类车型比有优越的性价比。

  新赛铃上市之后,用户好评如潮,纷纷要求订货,各地经销商纷纷要求增加新赛铃的投放量。业内人指出:新赛铃的出世,将成为国内中高档皮卡市场中的又一个新亮点。在抗击非典特殊时期,将有利于活跃汽车市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