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销售总经理苏伟铭:产品决不局限于SU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11:0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记者张向东

  在上海车展上,记者注意到,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展台上和参展的宣传资料、宣传画中都以Jeep替代了原来的“吉普”。北京吉普此举何意?北京吉普公司的主管销售和市场的总经理苏伟铭先生告诉记者,Jeep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专用品牌,北京吉普要带动大家一起来推Jeep品牌的概念。

  苏伟铭认为此次上海车展,从参展厂商的布展上也可以看出品牌的概念更突出了,而厂家的名字却在弱化。他认为,现在的汽车在技术、质量上已经差别不大,剩下该做的就是拼品牌了。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正在走向成熟,消费者也开始追求个性化的产品。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北京吉普公司推出了Jeep2500,并把它视为北京吉普在这次车展上的秘密武器。

  连同Jeep大切诺基和Jeep概念车Jeepster,Jeep品牌下的三大车型显示了北京吉普公司在越野车和SUV上的优势。但是,苏伟铭表示,北京吉普并不会将自己的产品局限于SUV。他说,北京吉普背靠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品牌、车型资源十分丰富,这种优势给他们更多的选择。无论是三菱的品牌还是克莱斯勒品牌或是Jeep品牌,只要是适合中国的产品,我们都会介绍到中国来。现在我们先干好SUV,以后再走向轿车。而且Jeep也不一定都是越野车,将来也会有Jeep轿车。

  对于北京吉普公司的销售情况,苏伟铭说,去年是10000辆,今年的17000辆是非常实际的数字,明年要达到40000辆。“这是保守的预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