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北旅推出新型“防护型”专用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16:56  新浪汽车

北旅新型“防护型”专用救护车

北旅新型“防护型”专用救护车

北旅新型“防护型”专用救护车内部

北旅新型“防护型”专用救护车内部

  新浪汽车讯 北京北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针对传统救护车通风不畅、封闭措施老化,不能进行有效隔离的问题,近日设计并制造出新型“防护型”专用救护车。

  该车采用了多道重复密封措施,将驾驶室与医疗舱彻底隔离(包括隔绝车身、车顶发泡层和各种管道内的空气),前后舱之间装有观察窗和对讲机,各自分装独立空调;医疗舱内还配有220V交流电源,可供呼吸机等抢救设备使用,此外还配备了台式洗手池、消毒灯、照明灯、药柜、输液吊钩、排风扇等设备。该车排放均符合欧ІІ环保标准。经医务人员亲身体验,证明该车使用便利并充分保证了医务人员的安全,是“非典”时期最理想的专用救护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